close

godiva  

IMG_3804IMG_3806 

2014年12月25日

今年BB我收到Godiva的Chef Collection系列的8顆裝巧克力過聖誕節了。
(兔兔:肥死你啊!吃這麼多。)我吃巧克力是每天一顆,並不浪費的!
因為這一盒的巧克力做法和味道都非常特別,而且都是來自於全球各地的傳統風味的靈感,所以我想在這裡做一個小小的個人 Ranking!!


第一位: 巴西香農咖啡配白巧克力

由於BB個人比較喜歡不太苦不太甜的咖啡,這一顆巧克力的做法特別讓我印象深刻。本來因為白色巧克力太甜不敢一口吃掉,卻咬上第一口之後愛上了這一口幸福的感覺。白巧克力就像咖啡的泡沫一樣包圍著裡面香濃的Bland Coffee,再加上巧克力上面的脆脆口感真的很奇妙。

 

第二位:香蕉配焦糖椰子碎牛奶巧克力

一看名字就已經可是想像出它的味道了,只是我沒想到口感會這麼特別。焦糖就像蜜牙糖的感覺一樣,還帶有椰子絲的香味。吃的時候感覺好像真的到了非洲一樣,能看到好多野生動物。樹上有香蕉和椰子供給動物食用。

 

第三位:四川花椒紅茶味慕絲黑巧克力

花椒變巧克力,是我想都沒想過的。也許一開始我沒看介紹就吃的話,我也未必會吃得到那種辛辣的感覺是什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DIVA Chef Collection 巧克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鈴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