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37IMG_3718

大家早安啊!!!今天我又要繼續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化妝品了。

說到了日本限定的Marie!!! 來自於韓國的ETUDE HOUSE的,

這一個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是我最喜歡的foundation了!

相信在使用BB Cream or foundation的人都會明白,用完之後每次都會沾在手上,又浪費又麻煩。

不過韓國的cushion版foundation的新發明就又乾淨,又不容易浪費!不過重點還是BB我喜歡Marie!!!

眼影嗎?今天我用的是北川景子TVCM所用的COFFRET D'OR,她也是明治大學的畢業生了!

(兔兔:我也好想化妝啊! ...>~<...)

IMG_3742marie2 

 

 

如果有想買的東西可以留言或連絡我啊!!!

arrow
arrow

    深鈴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